辉煌五年
【以人为本】优化布局 完善布局 基础建设亮点纷呈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6-27 | 阅读次数:

  六年来,学校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为重,深化收入分配制度、基础教育领域改革,努力改善师生的住宿条件,加强校园民主建设,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提高师生的健康水平,实现学校改革发展成果由师生员工共享,不断激发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持久动力。

  基础建设篇

  新建了北校区理科楼、食品楼,南校区农科楼、文科楼建设、科研温室等8个项目建设,总建筑面积20.97万平方米,完成投资6.97亿元。

  新建了北校区16、17号学生公寓、留学生公寓,总建筑面积4.04万平方米,完成投资1.01亿元。

  新建了北校区风雨操场、水保所健身楼、南校区4块网球场地、北校区8块网球场地及4块足球训练场等5个项目,总建筑面积1.88万平方米,完成投资3680万元。

  新建了专家公寓、引进人才公寓、南校区青年教工周转房等三个项目,建筑面积18.61万平方米,完成投资2.22亿元。

  新建了外国专家公寓、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等5个项目,建筑面积0.81万平方米,完成投资4950万元。

  维修改造完成了北校区动科学院楼、信息学院楼及三号教学楼、南校区林学院实验楼等7个项目,改造面积4.45万平方米,完成投资3498万元。

  完成了南北校区中心配电室增容改造,新增变压器总容量26800KVA,学生公寓安装空调6887台,完成投资6686万元。实施了市政给水进校园工程,关闭校内自备井,提升了饮用水质量,完成投资1431万元。

  完成了西乡茶叶试验站、兽医临床实践教学基地等9个校外场站建设项目,建筑面积0.96万平方米,完成投资4528万元。

  学校安装各类摄像机1941台,全校公共区域监控覆盖率达到57%;在南校区1号教学楼等4处人员密集建筑内安装火灾报警系统;在学校南北校区大门口安装智能门禁管理系统。

  学校新增土地面积为878.75亩。截止2015年6月份,学校土地总面积56113.81亩,其中:校园土地总面积4658.79亩,校外场站总占地面积51455.02亩。

  学校购置增加各类仪器设备37894件,总计投资4.7767亿元。


辉煌五年
TOP
工作动态
· 校领导赴葡酒学院传达第三次党代会...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党代会精...
· 图解: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 【评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全力...
· 全校团学干部集体学习第三次党代会...
· 【评论】牢牢把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
辉煌五年
· 【以人为本】优化布局 完善布局 ...
· 【质量立校】投入稳步增长 规模...
· 【质量立校】强化质量 突出导向...
· 【以人为本】完善服务体系建设 ...
· 【以人为本】以人为本 民生为重...
· 【特色建校】拓宽合作领域 优化...
代表心声
· 食品学院代表:岳田利
· 食品学院代表:张振华
· 食品学院代表:吕 欣
· 食品学院代表:杜双奎
· 食品学院代表:牛雅杰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方建斌
版权所有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POWERBY 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