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党代会精神
来源:离退休处 | 作者:张进升 | 发布日期:2016-11-07 | 阅读次数:


通报会会场

  9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专程到离退休工作处,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离退休职工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书记等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处领导,各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40多人参加会议。

  吕卫东同志代表校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了我校合校以来召开3次党代会的背景和基本情况,总结回顾了前两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为实现把我校建成产学研紧密结合,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这一目标,提出了三步走的战略目标,以及2010年至今,我校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第二次党代会定的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等。第三次党代会,学校确定了 “两个十年”的战略部署和今后五年的“五大发展任务” 内容(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协调发展),强调了必须牢牢把握“双一流”建设的战略机遇,以关键领域突破带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步伐。

  吕卫东同志强调指出,离退休工作要以重视离退休党建、加强离退休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对老同志的服务保障为纲,落实、思考、策划、执行好离退休工作,为离退休职工办实事、好事,同时引导离退休职工发挥余热,发挥正能量,助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后,韩怀礼、何双姓等老同志纷纷表示,听了吕卫东同志系统解读党代会精神,感到激动,对学校的发展有了全面的了解,学校在合校后经过十几年的发展,5年左右上一个台阶,今后的发展,在现有良好的基础上,确定了目标,提出了 “两个十年”的战略部署,学校的发展将会向着目标迈进。


工作动态
TOP
工作动态
· 校领导赴葡酒学院传达第三次党代会...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党代会精...
· 图解: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 【评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全力...
· 全校团学干部集体学习第三次党代会...
· 【评论】牢牢把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
辉煌五年
· 【以人为本】优化布局 完善布局 ...
· 【质量立校】投入稳步增长 规模...
· 【质量立校】强化质量 突出导向...
· 【以人为本】完善服务体系建设 ...
· 【以人为本】以人为本 民生为重...
· 【特色建校】拓宽合作领域 优化...
代表心声
· 食品学院代表:岳田利
· 食品学院代表:张振华
· 食品学院代表:吕 欣
· 食品学院代表:杜双奎
· 食品学院代表:牛雅杰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方建斌
版权所有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POWERBY 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