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评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全力推进学校事业新发展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9-02 | 阅读次数:

  7月下旬,校党委印发《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并以此为契机全力推动各单位工作。

  刚刚闭幕的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绩,深刻阐述了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愿景和战略步骤,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明确了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各项要求,是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重要指针。

  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努力做到“五个深入领会”。一要深入领会第二次党代会来学校改革发展的成绩和经验。二要深入领会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两个十年”的发展路线图。三要深入领会今后的五大发展任务。四要深入领会加快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的8个关键领域。五要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5项重点工作。

  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一要原汁原味学好党代会工作报告。要组织党代表深入师生员工,传达宣讲党代会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要把党代会精神作为干部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内容。要向党外人士、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学生传达党代会精神。二要聚精会神抓好贯彻落实。要对照党代会提出的战略思路、目标任务和政策举措,认真分析研究本单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三要联系实际做好当前工作。积极推进校院两级管理改革,扎实开展“人才队伍建设年”活动,抓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启动实施。

  为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取得实效,校党委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要制定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对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二要落实领导责任。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分管部门和联系院系学习活动的指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履行抓好学习贯彻的主体责任。三要强化督促检查。要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和指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要做好舆论引导。通过各种媒体,对党代会精神进行立体化宣传,形成良好舆论导向,营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工作动态
TOP
工作动态
· 校领导赴葡酒学院传达第三次党代会...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党代会精...
· 图解: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 【评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全力...
· 全校团学干部集体学习第三次党代会...
· 【评论】牢牢把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
辉煌五年
· 【以人为本】优化布局 完善布局 ...
· 【质量立校】投入稳步增长 规模...
· 【质量立校】强化质量 突出导向...
· 【以人为本】完善服务体系建设 ...
· 【以人为本】以人为本 民生为重...
· 【特色建校】拓宽合作领域 优化...
代表心声
· 食品学院代表:岳田利
· 食品学院代表:张振华
· 食品学院代表:吕 欣
· 食品学院代表:杜双奎
· 食品学院代表:牛雅杰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方建斌
版权所有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POWERBY 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