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赴葡酒学院传达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葡酒学院 | 作者:李雅男 | 发布日期:2016-11-07 | 阅读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应邀为全院师生做报告,传达并解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

  会上,吕卫东副书记结合自己的思考及学校担负的国家使命介绍了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召开的背景;系统回顾了学校改革发展之路;回顾了学校第一次、第二次党代会的战略定位以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取得成绩的经验和面临的机遇;详细解读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学校提出“二次创业,奠基百年,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发展战略进行了展望;诠释了学校今后“两个十年”的战略部署和 “五大发展任务”。吕卫东副书记强调,学校的发展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人为本,全力服务师生,追求卓越,创新改革。作为以产学研紧密结合为特色的葡萄酒学院,要以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凝心聚力,锐意创新,紧扣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就落实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及吕卫东副书记报告会精神要求,全院师生须以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统领,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全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要把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的首要任务,用会议精神指导学院正在实施的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工作的开展,推动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不断提升;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师生的工作学习实际结合起来,对照各自的目标任务,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体现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果。


工作动态
TOP
工作动态
· 校领导赴葡酒学院传达第三次党代会...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党代会精...
· 图解: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 【评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全力...
· 全校团学干部集体学习第三次党代会...
· 【评论】牢牢把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
辉煌五年
· 【以人为本】优化布局 完善布局 ...
· 【质量立校】投入稳步增长 规模...
· 【质量立校】强化质量 突出导向...
· 【以人为本】完善服务体系建设 ...
· 【以人为本】以人为本 民生为重...
· 【特色建校】拓宽合作领域 优化...
代表心声
· 食品学院代表:岳田利
· 食品学院代表:张振华
· 食品学院代表:吕 欣
· 食品学院代表:杜双奎
· 食品学院代表:牛雅杰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方建斌
版权所有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POWERBY 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