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校团学干部集体学习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校团委 | 作者:王婷 郑亚男 | 发布日期:2016-08-31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全校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8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带领全校团学干部集体学习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吕卫东结合自己切身体会和思考,和团学干部一起回顾了学校改革发展之路,深刻解读了“诚朴勇毅”校训的精神内涵,详细阐述了合并组建以来的三次党代会的背景、主题和战略部署。他指出:“高校的战略定位要切合国家战略需要,在新的竞争环境中寻找发展空间,调整战略;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以产学研为特色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人才培养是不变的主题,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让西农精神呈现新的活力,实现新的发展。”

  吕卫东对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做了认真解读。他强调,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校党委坚持从严治党,充分发挥了学校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弛而不息抓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真正落到实处;坚持强基固本,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学生党员发展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结合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吕卫东表示,近年来,学校共青团始终坚持高举团旗跟党走,在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大量的探索,取得了显著的育人成效,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团委结合团中央改革方案精神,积极创新做好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工作,坚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为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提升育人成效作出更多努力。希望全校团学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改革创新,多动手,勤实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各项学生工作中做好表率,为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和民族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单位团工委书记、副书记,学生会、研究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团委各直属部门负责人计220余人参加了集体学习。


工作动态
TOP
工作动态
· 校领导赴葡酒学院传达第三次党代会...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党代会精...
· 图解: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 【评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全力...
· 全校团学干部集体学习第三次党代会...
· 【评论】牢牢把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
辉煌五年
· 【以人为本】优化布局 完善布局 ...
· 【质量立校】投入稳步增长 规模...
· 【质量立校】强化质量 突出导向...
· 【以人为本】完善服务体系建设 ...
· 【以人为本】以人为本 民生为重...
· 【特色建校】拓宽合作领域 优化...
代表心声
· 食品学院代表:岳田利
· 食品学院代表:张振华
· 食品学院代表:吕 欣
· 食品学院代表:杜双奎
· 食品学院代表:牛雅杰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方建斌
版权所有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POWERBY 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