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五年
【特色建校】学历教育稳步发展 干部培训特色鲜明 社会服务引领新发展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6-24 | 阅读次数:

  六年来,学校坚持特色建校,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以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主要目标,切实履行科技兴农、人才强农的国家使命,深化“西农”模式探索,围绕旱区农业发展、西部大开发和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的重大战略问题,加强前瞻性政策研究,创建具有鲜明区域特色的新型高端智库,走出了一条“顶天立地、追求卓越”的一流农业大学发展之路。

社会服务工作

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农业农村干部培训体系

  ——平台建设快速发展。先后获批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等国家基地8个,获批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等省级基地3个。
  ——类型层次规模扩大,效果显著。平均年培训达到8000人次左右,创收超过2300万元。
  ——成人学历教育稳步发展。招生覆盖全国13省(区),在籍学生1.4万人。
  ——多类型、多层次、多学科的职教师资教育体系基本形成。

博览园科普教育功能和文化传承功能日益突出

  ——2013年以来每年接待我校师生都在3万人次以上;科普活动每年受益人群都在20万人次以上。
  ——与进400所大中小学签订共建教学实习和科普教育基地共建协议,组织科普大篷车和科普志愿者走进中小学校园开展活动200余次,近百万人接受科普知识宣传教育。  
  ——博览园先后被命名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国土资源科普教育基地”及“全国中小学科普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辉煌五年
TOP
工作动态
· 校领导赴葡酒学院传达第三次党代会...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党代会精...
· 图解: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 【评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全力...
· 全校团学干部集体学习第三次党代会...
· 【评论】牢牢把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
辉煌五年
· 【以人为本】优化布局 完善布局 ...
· 【质量立校】投入稳步增长 规模...
· 【质量立校】强化质量 突出导向...
· 【以人为本】完善服务体系建设 ...
· 【以人为本】以人为本 民生为重...
· 【特色建校】拓宽合作领域 优化...
代表心声
· 食品学院代表:岳田利
· 食品学院代表:张振华
· 食品学院代表:吕 欣
· 食品学院代表:杜双奎
· 食品学院代表:牛雅杰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方建斌
版权所有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POWERBY 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