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代表热议“两委会”报告(6)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王学锋 | 发布日期:2016-07-16 | 阅读次数:

  后勤处代表戴军: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对过去工作、存在问题、今后发展思路和目标进行了全面总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6年来,学校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这得益于学校在体制机制等方面的一系列改革,改革就是发展的动力。“二次创业,奠基百年”,“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还得继续推进改革,开源节流,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向前发展。

  成教学院代表付增光:听取了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感触颇深。二次党代会以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奋斗目标,齐心协力、埋头苦干,学校核心竞争力明显提升,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高,依法治校进程不断加快,各项工作成就斐然。学院会和学校一道,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目标的实现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学院代表宋西德:在“十三五”开局之际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意义重大。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对学校6年来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对今后工作谋划思路清晰,特别是今后5年发展目标,符合学校实际,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相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葡萄酒学院代表胡俊鹏:听取了“两委会”工作报告,让人振奋。党委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二次创业、奠基百年”,主题鲜明、思路明晰、重点突出、定位准确、措施有力、可操作性强,体现了学校师生加快发展、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愿望,自己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食品学院代表岳田利:合校以来,参加了三次党代会,有三个具体感受:一、第一次党代会站在历史的起点上,放眼世界,提出了人才强校、国际化等战略,为学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第二次党代会高瞻远瞩,明确提出了“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统一了全校师生的思想;第三次党代会报告规划了未来20年发展路线图,为学校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希望学校继续放眼世界,合理设计“校院两级管理制度”,进一步明确和清晰“双一流”顶层设计,做好新兴学科和交叉学科的设计与规划。

  校医院代表赵军虎: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严谨、全面、实事求是。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社会知名度显著提高。面对未来发展,希望学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继续提升支撑保障能力,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自己也会积极融入学校改革发展,做好服务。

  机电学院代表闫小丽: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回顾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报告内容详实、令人振奋。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代表,听了后心情很激动,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也会积极参与到学校二次创业的进程中,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努力奋斗。

  学生代表牛雅杰: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学生,亲身感受到了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学校每一次的发展进步,我们学生都是最大的受益者。作为学生代表,一定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工作动态
TOP
工作动态
· 校领导赴葡酒学院传达第三次党代会...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党代会精...
· 图解: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 【评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全力...
· 全校团学干部集体学习第三次党代会...
· 【评论】牢牢把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
辉煌五年
· 【以人为本】优化布局 完善布局 ...
· 【质量立校】投入稳步增长 规模...
· 【质量立校】强化质量 突出导向...
· 【以人为本】完善服务体系建设 ...
· 【以人为本】以人为本 民生为重...
· 【特色建校】拓宽合作领域 优化...
代表心声
· 食品学院代表:岳田利
· 食品学院代表:张振华
· 食品学院代表:吕 欣
· 食品学院代表:杜双奎
· 食品学院代表:牛雅杰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方建斌
版权所有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POWERBY 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