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出席第三次党代会一百七十名代表产生
来源: | 作者:高增刚 | 发布日期:2016-04-18 | 阅读次数:

  按照校党委总体部署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3月23日—4月11日,全校31个选举单位根据代表条件、代表名额、选举办法和工作程序,经过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充分酝酿讨论和召开党员大会或党员代表大会实行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170名。

  选好党代表是党代会成功召开的首要前提和组织基础。各选举单位对代表选举工作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 在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过程中,各选举单位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和校党委分配的代表名额及代表构成建议,分别以支部为单位召开党员大会充分酝酿讨论,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名单。在此基础上,召开党委(党总支)委员会议,根据多数党支部和党员的意见,按照代表构成30%差额比例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经与党代会组织组沟通后,形成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各选举单位再次召开党委(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对初步人选进行酝酿讨论,综合比较,并按照多于应选代表名额20%的差额比例,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上报校党委。

  在召开党员大会或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代表过程中,各选举单位严格按照党章和党内选举有关规定办理,认真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操作,均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当选代表得到的赞成票,都超过了实到会人数的半数。代表选举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了民主集中制原则,通过选举产生的170名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代表中既有教学、科研、推广等一线党员和管理干部,又有工人、离退休人员、学生代表以及女党员和少数民族代表。 


工作动态
TOP
工作动态
· 校领导赴葡酒学院传达第三次党代会...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党代会精...
· 图解: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 【评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全力...
· 全校团学干部集体学习第三次党代会...
· 【评论】牢牢把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
辉煌五年
· 【以人为本】优化布局 完善布局 ...
· 【质量立校】投入稳步增长 规模...
· 【质量立校】强化质量 突出导向...
· 【以人为本】完善服务体系建设 ...
· 【以人为本】以人为本 民生为重...
· 【特色建校】拓宽合作领域 优化...
代表心声
· 食品学院代表:岳田利
· 食品学院代表:张振华
· 食品学院代表:吕 欣
· 食品学院代表:杜双奎
· 食品学院代表:牛雅杰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方建斌
版权所有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POWERBY 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