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张琳/文 支勇平/图 | 发布日期:2016-03-23 | 阅读次数:

  在我校实现跨越式发展之后,各项事业处于新起点、开启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校党委将于今年6月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党代会肩负着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统一思想、鼓舞斗志的历史使命,对学校加强党的建设,促进事业改革发展,实现追赶超越,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3月22日下午,校党委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并做动员讲话。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会场


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动员会上,常务副书记赵忠,副书记徐养福、吕卫东、任应坤就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了确保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学校专门成立了以李兴旺为组长,赵忠、吕卫东为副组长,其他党员校领导为成员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秘书(会务)组、组织组、宣传组,由党员校领导担任组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李兴旺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协调推进。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按照“四结合”做好筹备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和全年工作要点结合起来,与推进本单位日常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结合起来,要注意不要搞成“两张皮”,不要影响推进校院两级管理改革,以及人才、学科、科研等重点工作,形成一个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工作局面。

  二是要发扬民主,周密安排。筹备工作期间,一定要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一定要周密安排、规范操作,确保每个党员的选举权、被选举权、知情权和监督权得到落实。

  三是要严格程序,把握节点。各基层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严肃认真、严格程序、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对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政策性问题要及时沟通,要把握关键时间节点,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意识。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工作岗位,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任务严格按时间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李兴旺最后希望各级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党员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把第三次党代会开成团结和谐的大会,开拓奋进的大会。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党务秘书、筹备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后,组织部负责同志就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培训。


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党务秘书培训会场


工作动态
TOP
工作动态
· 校领导赴葡酒学院传达第三次党代会...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党代会精...
· 图解: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 【评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全力...
· 全校团学干部集体学习第三次党代会...
· 【评论】牢牢把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
辉煌五年
· 【以人为本】优化布局 完善布局 ...
· 【质量立校】投入稳步增长 规模...
· 【质量立校】强化质量 突出导向...
· 【以人为本】完善服务体系建设 ...
· 【以人为本】以人为本 民生为重...
· 【特色建校】拓宽合作领域 优化...
代表心声
· 食品学院代表:岳田利
· 食品学院代表:张振华
· 食品学院代表:吕 欣
· 食品学院代表:杜双奎
· 食品学院代表:牛雅杰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方建斌
版权所有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POWERBY 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