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等重要事项
来源:党校办 | 作者:鲁铁汉 | 发布日期:2016-03-22 | 阅读次数:

  3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召开2016年第4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审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等重要事项。

6月中旬召开第三次党代会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分配原则及分配方案、代表条件及产生程序、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人员组成、筹备工作日程安排。

  会议明确,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170名;结合我校党组织设置实际,以全校31个基层党委(党总支)为单位共划分为31个选举单位;初步定于6月中旬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强调,各单位在推荐、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代表及委员时,要充分酝酿,按要求上报;在代表构成方面,要注重一线教学、科研及推广教师的代表人员构成比例,科学把握各类人员代表名额。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审议了党委组织部提交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学院(系、所)教工党支部的安排意见》。

  会议认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使党的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真正严起来、实起来。会议要求,党委组织部根据会议讨论及校领导反馈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于本周内印发。

成立农业农村干部学院和农民发展学院

  会议讨论了关于在学校成立农业农村干部学院和农民发展学院有关事宜。为便于争取政府部门对我校在开展农业农村干部培训、农民问题研究、创新农民教育培训等方面的政策支持,结合学校开展农村农民教育培训的实践基础,会议决定,成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农村干部学院和农民发展学院,与成人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实行“三块牌子,一套班子”。

  会议还审议了《2016年学校财务预算草案》《陕西省高校巡视诊断意见整改提高工作方案》,听取了2015年度业绩津贴发放情况分析报告,研究了2016年职员职级晋升、成立学校岗位设置工作组等有关事项。


工作动态
TOP
工作动态
· 校领导赴葡酒学院传达第三次党代会...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党代会精...
· 图解: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 【评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全力...
· 全校团学干部集体学习第三次党代会...
· 【评论】牢牢把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
辉煌五年
· 【以人为本】优化布局 完善布局 ...
· 【质量立校】投入稳步增长 规模...
· 【质量立校】强化质量 突出导向...
· 【以人为本】完善服务体系建设 ...
· 【以人为本】以人为本 民生为重...
· 【特色建校】拓宽合作领域 优化...
代表心声
· 食品学院代表:岳田利
· 食品学院代表:张振华
· 食品学院代表:吕 欣
· 食品学院代表:杜双奎
· 食品学院代表:牛雅杰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方建斌
版权所有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POWERBY 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