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 > 特别报道
《群众路线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会研究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
来源:人民网    上传时间:2013-12-05

11月2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会2013年第21次会议研究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

会议审议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整改方案从健全和完善联系师生和服务师生的长效机制,改进和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做实做好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战略谋划,从严开展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建立健全领导班子理论学习长效机制,近期努力为师生办好15件实事等六个方面做了系统部署。

会议强调整改工作要按照中央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以改革的办法巩固和扩大整治“四风”的成果。

会议要求校领导根据分工亲自抓整改。各相关部门要拿出具体落实办法,明确整改责任、进度时限和标准要求,一件一件抓好落实。整改工作全程接受师生监督,整改进程及时向师生通报,听取师生对整改工作的评价。


网络编辑:
活动动态
· 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转载】关于追授王胜、于海河、毕...
· 水建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经管学院】党委通报教育实践活动...
· 食品学院抓好制度建设促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图书馆扎实整改,着...
· 【整改进行时】葡酒学院对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理学院整改工作初现...
· 加强检查督办 推进27个党委(...
· 抓好机关部门整改落实 确保教育...
· 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 我校校园环境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
· 【整改进行时】农学院扎实推进整改...
· 【整改进行时】生命学院稳步推进整...
· 【整改进行时】葡萄酒学院扎实推进...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邮箱:qzlx@nwsuaf.edu.cn 电话:029-87080177
CopyRight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107STUDIO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