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 > 活动动态
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郑伟    上传时间:2014-05-23


校党委书记梁桂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5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梁桂同志主持召开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在校校领导、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和机关党委、考核督查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整改督办一组、二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学校、机关党委所属各单位和其余27个党委(党总支)整改任务的完成进展情况。两个整改督办组经过实地检查、逐项督办,全面梳理了学校和各单位“两方案一计划”的整改落实情况,整改完成率均在70%以上。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传达了中央“部委、企业、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座谈会、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和教育部直属高校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与会校领导分别就各自牵头负责的学校整改任务和分管部门“两方案一计划”的完成落实情况作了说明。

  梁桂书记对前一阶段的整改进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继续狠抓落实作了部署。梁桂指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实践活动要想出真成果、见真成效,关键在于能否真正抓好整改落实。从两个整改督办组检查督办的情况看,截至目前,学校及各单位的整改任务落实情况总体比较好,不论是承担的学校整改任务,还是各单位自己制定的整改任务,都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和成效。梁桂指出,整改成效不仅是表现在统计数字上,更要表现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口碑上。针对目前还普遍存在的松劲现象、观望现象、应付现象、畏难现象和反弹现象,要集中精力、一鼓作气,狠抓剩余整改任务的落实。梁桂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校领导的带头作用,增强整改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每一位校领导班子成员都要切实负起责任,对牵头承担的学校整改任务和分管部门的整改任务再一次进行检查和梳理,指导相关单位对已完成的任务进一步提高质量,对尚未完成的任务积极落实,力争在6月底全部完成。二是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在综合施策、标本兼治中深化整改工作。整改过程中,要强化部门联动、上下联动,要重视建章立制,切实提高整改任务的完成质量,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三是要继续加强督办和宣传工作力度。各单位要及时将整改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在校园网、专题网站或本单位网站上进行宣传报道;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性,积极挖掘各单位在整改落实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和经验,充分发挥引导作用,营造良好的校内外舆论环境;整改督办组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的督办工作,主动深入到各单位实地检查、督办,并适时对各单位整改落实的完成情况进行测评,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杨耀荣
活动动态
· 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转载】关于追授王胜、于海河、毕...
· 水建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经管学院】党委通报教育实践活动...
· 食品学院抓好制度建设促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图书馆扎实整改,着...
· 【整改进行时】葡酒学院对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理学院整改工作初现...
· 加强检查督办 推进27个党委(...
· 抓好机关部门整改落实 确保教育...
· 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 我校校园环境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
· 【整改进行时】农学院扎实推进整改...
· 【整改进行时】生命学院稳步推进整...
· 【整改进行时】葡萄酒学院扎实推进...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邮箱:qzlx@nwsuaf.edu.cn 电话:029-87080177
CopyRight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107STUDIO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