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 > 特别报道
《西部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领导开展教育实践专题调研
来源:西部网    作者:杨远远    上传时间:2013-07-16

  7月11日至12日,陕西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万忠、赵忠、杨景昆、侯曦、徐养福、马建华等校领导,按照本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部署并密切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访察、个别访谈等形式分头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广泛听取基层党员、干部及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

  11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副书记马建华与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财务处、学生处、网教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团委、保卫处、教务处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围绕学生事务服务相关工作进行座谈,并就是否建立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征求意见。

  12日下午,王万忠与农学、植保、动科、林学、水建、食品、创新、理学、经管、人文等学院的院长或书记,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政研室等部门负责人在经管学院会议室围绕“四风”问题在我校的具体表现、校院两级班子和干部在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以及校院两级管理深入推进过程中决策体制和运行机制方面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12日下午,常务副校长赵忠与部分学院教学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师代表以及创新学院、教务处、宣传部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本科教学40条、推动人才培养和本科教学改革方面进行调研,会上听取了一线教师和教学管理干部对改进作风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景昆在农学院会议室与各单位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座谈,从如何推进学校民主建设、健全和完善教代会制度,如何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及如何关心关爱病困职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11日上午,副校长侯曦分别与人文学院、信息学院、外语系负责人在信息学院会议室座谈,听取基层单位对“四风”问题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在国际交流中心与学校国有资产采购小组就国资管理、采购调配等问题进行调研。11日下午,侯曦与国际交流处、国际学院围绕贯彻落实国际化战略、提升国际合作交流水平,进一步加强留学服务和留学生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调研。

  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与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中心区科研主楼、园艺学院蔬菜楼、林学院实验楼、南校区留学生公寓楼、农科大楼建设工地、高新中学、水建学院图书楼、北校区幼儿园宿舍、实验室管理处试剂库房、北校区西区学生餐厅等地,结合假期前的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行调研和访察,并与有关人员现场交流,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

  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与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负责人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会议室与学生座谈交流,征集学生对校领导班子和成员改进作风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意见和建议。12日下午,马建华与各学院(系)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座谈交流,围绕促进学生就业、提高生源质量、教育管理、大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共青团等方面工作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过程中,学校各位领导现场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作出应答,对有些可以立即解决的问题,及时作出工作安排,责成有关部门加以解决,充分体现了边学边查边改的要求。

 


网络编辑: 姚瑞
活动动态
· 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转载】关于追授王胜、于海河、毕...
· 水建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经管学院】党委通报教育实践活动...
· 食品学院抓好制度建设促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图书馆扎实整改,着...
· 【整改进行时】葡酒学院对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理学院整改工作初现...
· 加强检查督办 推进27个党委(...
· 抓好机关部门整改落实 确保教育...
· 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 我校校园环境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
· 【整改进行时】农学院扎实推进整改...
· 【整改进行时】生命学院稳步推进整...
· 【整改进行时】葡萄酒学院扎实推进...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邮箱:qzlx@nwsuaf.edu.cn 电话:029-87080177
CopyRight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107STUDIO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