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 > 特别报道
《群众路线网》领导带头 提早行动 狠抓落实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上传时间:2013-07-04

  近期以来,作为中央确定的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决策部署,密切结合学校办学特点和工作实际,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提早行动,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已紧锣密鼓地全面铺开,为把活动积极稳妥地引向深入营造了良好氛围。

  5月份以来,学校就由校领导带队,多次深入各院系和师生员工,围绕学科建设、教育教学、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大学生学习生活、校外教学实践与试验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积极开展调研、座谈和访察活动,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找校级、院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累计收集、汇总各类问题、意见和建议100多条,认真摸清了自身家底,明确了努力改进的方向,为组织开展好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6月21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刚刚结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梁桂就主持召开学校党委常委会和校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会,认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校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研究部署,及时成立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机构及工作机构,并结合前期调研中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制定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

  7月2日,学校隆重召开全校动员大会,正式全面启动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校党委明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和决策部署,紧扣学校实际,充分利用7月至9月暑期放假这段有利时机,在活动中认真学习、深入实践、积极整改,不折不扣地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狠抓各项环节的落实,营造新气象,创造新成效,引导带动全体师生员工为实现学校创建产学研紧密结合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和努力推进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而不懈奋斗。(姜转宏)
 


网络编辑: 姚瑞
活动动态
· 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转载】关于追授王胜、于海河、毕...
· 水建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经管学院】党委通报教育实践活动...
· 食品学院抓好制度建设促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图书馆扎实整改,着...
· 【整改进行时】葡酒学院对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理学院整改工作初现...
· 加强检查督办 推进27个党委(...
· 抓好机关部门整改落实 确保教育...
· 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 我校校园环境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
· 【整改进行时】农学院扎实推进整改...
· 【整改进行时】生命学院稳步推进整...
· 【整改进行时】葡萄酒学院扎实推进...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邮箱:qzlx@nwsuaf.edu.cn 电话:029-87080177
CopyRight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107STUDIO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