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 > 简报
中央第45督导组精心检查指导我校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传时间:2013-09-0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20期

从严要求   务求实效 
中央第45督导组精心检查指导我校教育实践活动

  中央第45督导组按照中央要求,紧紧依靠学校党委开展工作,在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尽职不越位,督导不包办,通过加强督促检查和具体指导,确保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局良好,相关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一是加强协调沟通,形成督促检查工作合力。为真正落实好中央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在学校扎实开展,中央第45督导组从活动一开始就注重加强与学校教育实践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沟通协调。在制定实施方案的过程中,督导组多次与学校联系沟通,从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等方面提出了明确意见和建议。动员会前,督导组与学校校领导班子举行见面会,就相关事宜进行充分沟通。督导组参加学校召开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并对学校工作开展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同时,督导组及时把活动中收集的信息反馈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确保环节各项活动有理有据。

  二是全程参与,注重把握各环节重点工作。为切实让活动真正成为破解学校发展难题,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的重要动力,督导组全程参与,加强对活动的督导检查和具体指导,先后5次来校指导工作,参加了活动动员会、专题辅导报告、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等,对学校符合中央精神和要求的规定动作、自选动作,对学校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新做法、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又对学校在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三是深入基层,确保活动实效。为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听取农民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对学校农业科技推广的意见、建议及对中央和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中央督导组利用工作间隙深入学校博览园、科技推广展室,了解学校工作特色和优势;冒酷暑到试验示范站,考察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朴实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师生的好评,同时也激发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创建产学研紧密结合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勇气。

  四是求真务实,严守纪律,以好的作风抓督导。为切实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树立良好工作形象,督导组及时向全校师生公布了联系方式,接受师生对督导组工作的监督;在检查指导时与师生吃在一起,谈在一起,出入轻车简从,不摆架子。督导组成员还经常加班加点,悉心审阅材料,精心指导活动开展,以实际行动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网络编辑:
活动动态
· 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转载】关于追授王胜、于海河、毕...
· 水建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经管学院】党委通报教育实践活动...
· 食品学院抓好制度建设促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图书馆扎实整改,着...
· 【整改进行时】葡酒学院对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理学院整改工作初现...
· 加强检查督办 推进27个党委(...
· 抓好机关部门整改落实 确保教育...
· 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 我校校园环境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
· 【整改进行时】农学院扎实推进整改...
· 【整改进行时】生命学院稳步推进整...
· 【整改进行时】葡萄酒学院扎实推进...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邮箱:qzlx@nwsuaf.edu.cn 电话:029-87080177
CopyRight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107STUDIO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