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 > 简报
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传时间:2013-08-0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14期

  8月1日,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专题会议,检查7月份以来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分析凝炼在调研中从基层中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布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央45督导组张其华副组长一行专程来校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梁桂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工作总体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学校“改进作风20条”的检查情况;学校基层28个党委、党总支教育实践活动具体开展情况以及督导组工作情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情况及拟解决的问题。校领导梁桂、孙其信、王万忠、赵忠、杨景昆、侯曦、李华、王跃进、张雅林、吴普特、徐养福、马建华、钱永华,就在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调研、听取征求意见环节中师生关注的焦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梳理和分析,为下一步边学边改找准了方向和耙子。

  张其华对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肯定,认为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方向准确,谋划到位,实施到位,活动的步骤、脉搏把握得当,整个活动稳步推进、扎实进取,希望学校继续在活动中一个环节紧抓一个环节,突出特色和亮点,及时总结创新经验,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取得广大师生满意的效果。

  梁桂强调,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坚持以树立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点为重点,切实加强学习教育,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和具体有效的措施,将学习教育工作贯彻教育实践活动的各环节与全过程,在中央督导组的指导下,开局良好,措施实在,有序推进,通过深入调研和征求意见,分析和梳理,我们现在有了一个明白的“问题账”,要根据“问题账”研究制定“整改表”,小有小改、大有大改,从师生反映最集中、呼声最强烈的、期盼最迫切的地方改起,自觉把党性原则转化为岗位要求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动力,以工作作风的根本性转变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在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同时,时刻关注和改善民生,把发展成果惠及广大师生,要着眼长效机制,通过构建和完善各种制度体系,保障和拓展师生最根本、最全面、最长远的利益,以广大师生看得到的工作业绩、感受得到的发展变化和分享到的实惠取信于师生,凝聚干劲。梁桂说,当前活动中也存在一些问题,一是落实基层党委(党总支)活动开展水平不平衡,二是院处级班子和干部还没有完全把自己摆进去。他指出,下一步将继续积极配合中央督导组,在深化、持续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上下功夫,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一个月以来,校党委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领导到位、人员到位、时间到位,教育实践活动开局顺利、态势良好。为确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学校成立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四个工作组,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督导工作方案,领导带头认真学习,深入基层开展38个专项调研,共收集505条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对收集到的问题“照单全收”,能及时解决的现场予以了答复和解决,需要研究解决的,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梳理,列出了“问题账”,研究制定“整改表”,确保师生看到实效,受到实惠,得到信心。


网络编辑:
活动动态
· 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转载】关于追授王胜、于海河、毕...
· 水建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经管学院】党委通报教育实践活动...
· 食品学院抓好制度建设促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图书馆扎实整改,着...
· 【整改进行时】葡酒学院对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理学院整改工作初现...
· 加强检查督办 推进27个党委(...
· 抓好机关部门整改落实 确保教育...
· 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 我校校园环境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
· 【整改进行时】农学院扎实推进整改...
· 【整改进行时】生命学院稳步推进整...
· 【整改进行时】葡萄酒学院扎实推进...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邮箱:qzlx@nwsuaf.edu.cn 电话:029-87080177
CopyRight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107STUDIO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