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 > 活动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王家武/文 谭东明/图    上传时间:2014-03-20

  3月18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学院603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教职工党员、系(室)主任、科级干部、非党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聂海主持大会。

  经管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姚晓霞以“精心安排,用心学习,虚心纳谏,真心整改”为题向大会做总结报告。她从“精心安排部署,广泛宣传动员”、“用心学习有关精神,认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虚心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切实关心师生群众期盼”、“真心进行整改提高,力促活动抓出实效”四个方面介绍了经管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从“班子团结,集体重视”、“广开言路、诚恳纳谏”、“真出实招,务求实效”三方面分析了践活动的特点,从“班子成员群众观念得到增强”、“师生党员党性意识得到提高”、“征集到了很多促进学院发展的好意见、好建议”、“进一步凝聚了学院发展动力”四方面总结了活动的成效,从“‘群众路线’是体现在各行各业的具体实践”、“从中央到地方乃至我校上下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教育实践活动是一次增进班子团结、凝聚发展力量的活动”等方面谈了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三点较深刻的体会。最后,姚晓霞同志分析归纳仍然存在的三个问题与不足,并从加强学习、督促整改落实、着力推动学院中心工作三个方面提出了今后的打算和要求。

  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赵献军在会上讲话,对经管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予以肯定。认为经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精心组织安排活动,坚持高起点谋划、高强度推进、高标准落实,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整个活动有序扎实推进,取得了一批思想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赵献军希望经管学院领导班子继续狠抓落实,确保整改项目落实到位。希望学院加大工作力度,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一项一项整治、一个一个突破、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希望经管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巩固运用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上,把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优良作风转化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会后,与会师生对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杨耀荣
活动动态
· 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转载】关于追授王胜、于海河、毕...
· 水建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经管学院】党委通报教育实践活动...
· 食品学院抓好制度建设促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图书馆扎实整改,着...
· 【整改进行时】葡酒学院对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理学院整改工作初现...
· 加强检查督办 推进27个党委(...
· 抓好机关部门整改落实 确保教育...
· 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 我校校园环境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
· 【整改进行时】农学院扎实推进整改...
· 【整改进行时】生命学院稳步推进整...
· 【整改进行时】葡萄酒学院扎实推进...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邮箱:qzlx@nwsuaf.edu.cn 电话:029-87080177
CopyRight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107STUDIO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