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 > 活动动态
场站管理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场站管理中心    作者:王倩    上传时间:2014-03-12

  3月12日上午,场站管理中心在亦乐园宾馆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全体成员、场站领导班子成员和8个基层场站党员职工代表50人参加了会议。

  场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场站党委书记孙安礼就场站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总结报告。

  报告从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场站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过程和取得的成果,重点指出了场站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他指出,在新学年里,场站将认真总结活动所取得的成效与基本经验,并在中心上下全面推广,让活动成效惠及广大职工;扎扎实实落实好基层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及利益问题,在实践中不断提高班子群众工作能力,积极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主动性、创造性,为场站的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第三督导组组长杨玉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场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对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回顾梳理,做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二是统筹推进,对已整改的、正在整改的和待整改的工作进行合理统筹,确保整改工作有效开展;三是运用好活动成果,凝神聚气,谋划好场站事业,不断推动场站又快又好发展。

  会议还对场站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杨耀荣
活动动态
· 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转载】关于追授王胜、于海河、毕...
· 水建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经管学院】党委通报教育实践活动...
· 食品学院抓好制度建设促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图书馆扎实整改,着...
· 【整改进行时】葡酒学院对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理学院整改工作初现...
· 加强检查督办 推进27个党委(...
· 抓好机关部门整改落实 确保教育...
· 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 我校校园环境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
· 【整改进行时】农学院扎实推进整改...
· 【整改进行时】生命学院稳步推进整...
· 【整改进行时】葡萄酒学院扎实推进...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邮箱:qzlx@nwsuaf.edu.cn 电话:029-87080177
CopyRight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107STUDIO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