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 > 活动动态
体育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体育部    作者:施俊香    上传时间:2014-03-12

  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安排,体育部于3月12 日上午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出席会议。

  体育部教育实践活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魏景刚对体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从去年7月初以来,部党总支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结合体育部的实际,在学校督导组的具体指导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工作、注重实效,始终把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体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和促进体育部事业科学发展、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契机,聚焦纠正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始终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将学习、调研、整改贯穿到活动的始终。整个活动以“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推动体育工作科学发展,努力提高师生满意度”为目标,很好地完成了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环节的各项任务,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主要表现在: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水平进一步提高, 为民务实清廉的意识进一步增强;解决了教职工呼声高的一些问题,得到了教职工的认可,集体凝聚力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工作作风有明显转变,执行力进一步提高;体育部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教学、科研、群体等工作成效显著,被评为学校2013年度先进单位。魏景刚表示,教育实践活动虽已基本结束,但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反对“四风”,抓好整改落实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部领导班子要继续倾听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为民务实清廉的新形象,以作风建设和实际工作的新成效取信于师生、凝聚起力量,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欧文军充分肯定了体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与会人员对体育部领导班子以及成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评议。
 


责任编辑:杨耀荣
活动动态
· 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转载】关于追授王胜、于海河、毕...
· 水建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经管学院】党委通报教育实践活动...
· 食品学院抓好制度建设促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图书馆扎实整改,着...
· 【整改进行时】葡酒学院对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理学院整改工作初现...
· 加强检查督办 推进27个党委(...
· 抓好机关部门整改落实 确保教育...
· 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 我校校园环境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
· 【整改进行时】农学院扎实推进整改...
· 【整改进行时】生命学院稳步推进整...
· 【整改进行时】葡萄酒学院扎实推进...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邮箱:qzlx@nwsuaf.edu.cn 电话:029-87080177
CopyRight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107STUDIO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