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 > 活动动态
校党委书记梁桂到就业指导中心、学生餐厅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学锋/文 支勇平/图    上传时间:2013-05-27


梁桂书记到就业指导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梁桂书记与应届毕业生冯静同学交谈


梁桂书记到学生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梁桂书记与学生共进午餐


梁桂书记叮嘱后勤处领导严把学生食堂食品卫生关

  5月27日,校党委书记梁桂在马建华副书记陪同下,到就业中心和学生餐厅调研,这也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的前期调研。

  在就业指导中心,梁桂实地走访了就业指导中心各办公室,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科室工作情况,并与正在办手续的学生交流,了解今年的就业情况。

  在就业指导中心会议室,梁桂听取了就业指导中心关于今年学生就业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大家对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梁桂指出,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达到699万,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工作任务更加繁重。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做好今年就业工作。他要求就业指导中心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抓就业重点、难点,主动出击,加强和陕西省、示范区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创新工作模式,进一步细化工作,对学生负责,为学生服务,踏踏实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促进学生就业成才,以良好的就业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梁桂十分关心学生的饮食问题。在北校区学生餐厅,梁桂实地查看、了解了餐厅饭菜种类、价格、原料供应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就餐学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每个月生活开支以及对学校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梁桂叮嘱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重视学生餐厅的饮食安全,千方百计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提供周到、优质的服务。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团委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杨耀荣
活动动态
· 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转载】关于追授王胜、于海河、毕...
· 水建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经管学院】党委通报教育实践活动...
· 食品学院抓好制度建设促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图书馆扎实整改,着...
· 【整改进行时】葡酒学院对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理学院整改工作初现...
· 加强检查督办 推进27个党委(...
· 抓好机关部门整改落实 确保教育...
· 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 我校校园环境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
· 【整改进行时】农学院扎实推进整改...
· 【整改进行时】生命学院稳步推进整...
· 【整改进行时】葡萄酒学院扎实推进...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邮箱:qzlx@nwsuaf.edu.cn 电话:029-87080177
CopyRight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107STUDIO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