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专题网

【聚焦党代会】(十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杨远远/文 支勇平/图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7-29     

     

7月29上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普特,中国工程院院士康振生等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第三次主席团会议---支勇平摄影.JPG
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第三次主席团会议

会上,主席团全体成员听取各代表组对党委报告决议(草案)、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总监票人张俊杰向主席团全体成员报告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及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的选举计票结果。会议确定李兴旺、陈红同志为“两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