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3-30 | 阅读次数:

  一、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定于2016年6月中旬召开。
  二、代表大会的主题
  大会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加快建设产学研紧密结合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三、代表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大会的指导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五大发展理念”,认真审视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奋发进取、改革创新,为加快建设产学研紧密结合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的主要任务:全面总结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一步明确学校在新形势下的改革发展目标,对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创新发展作出新部署;选举产生学校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领导集体;全面推进依法治校,进一步推进党内民主建设和制度创新,不断提高学校党建科学化水平。
  四、大会的主要议程
  (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三)选举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
  (四)选举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五、代表名额、分配原则及产生办法
  我校目前有正式党员8878名,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党的基层代表大会的代表名额一般为一百名至二百名,最多不超过三百名”的规定,我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额拟定为170名。
  代表名额的分配,由学校党委根据各选举单位所属党组织的数量、党员人数和工作需要确定。并由各选举单位按照校党委提出的选举办法和差额比例,召开党员大会或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六、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是我校建设发展史上和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要以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筹备第三次党代会为契机,扎实推进“十三五”规划、“双一流”建设和以校院两级管理改革为重点的综合改革等各项重大工作,凝神聚气,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通知公告
TOP
工作动态
· 校领导赴葡酒学院传达第三次党代会...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党代会精...
· 图解: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 【评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全力...
· 全校团学干部集体学习第三次党代会...
· 【评论】牢牢把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
辉煌五年
· 【以人为本】优化布局 完善布局 ...
· 【质量立校】投入稳步增长 规模...
· 【质量立校】强化质量 突出导向...
· 【以人为本】完善服务体系建设 ...
· 【以人为本】以人为本 民生为重...
· 【特色建校】拓宽合作领域 优化...
代表心声
· 食品学院代表:岳田利
· 食品学院代表:张振华
· 食品学院代表:吕 欣
· 食品学院代表:杜双奎
· 食品学院代表:牛雅杰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方建斌
版权所有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POWERBY 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