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捐赠
最近新闻
· 【动科学院】2000级水产养殖学专...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三十)】缅怀...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九)】一...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八)】教...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七)】每...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六)】回...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五)】难...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四)】怀...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三)】在...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二)】写...
当前位置: 80周年校庆专题网 > 校庆捐赠
江苏、浙江校友会和西安睿尚公司捐赠仪式在学校举行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殷彦平 王娇/文 王学峰/图    上传时间:2014-09-16


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江苏校友会签订捐赠协议


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浙江校友会签订捐赠协议


签订“睿尚奖学金”捐赠协议


常务副校长赵忠为江苏校友会颁发捐赠证书


常务副校长赵忠为桂花鸭集团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常务副校长赵忠为浙江校友会颁发捐赠证书


向浙江校友徐挺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合影留念

  9月11日,江苏、浙江校友会和西安睿尚公司捐赠仪式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江苏校友会与南京桂花鸭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3万元,设立“桂花鸭奖学金”与“江南书屋”。浙江校友会捐赠16.8万元,设立“惠农奖学金”、“创业基金”、捐赠“丝绸长绢”。西安睿尚信息科技公司捐赠50万元,设立“睿尚奖学金”。

  我校江苏校友会副会长、扬州大学副校长陈国宏,南京桂花鸭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窦仁彬,浙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海云,西安睿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景贤校友,我校常务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赵忠,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及地方校友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陈国宏表示,江苏校友为回报母校培育之恩,尽微薄之力向母校献上爱心。校友们将时时关注母校快速发展,希望母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

  窦仁彬表示,希望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与企业联系,通过与企业联合共同培养文化技能全面的人才。

  张海云表示,感谢母校与老师的培养,希望母校兴旺发达,早日实现世界一流大学的西农梦。

  唐景贤表示,作为母校的校友,对母校取得今天这样宏伟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并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赵忠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各地校友给予学校的关注和深情!学校将校友们的关注和情谊作为发展的动力,不辜负校友们的期望,加快学校建设步伐,与校友们共同创造学校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杨耀荣
 
COPYRIGHT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 陕西 杨凌 邰城路5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