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庆要闻
活动通报
最近新闻
· 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十五)
· 【贺信贺电】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的全...
· 【贺信贺电】北京林业大学等16所高...
· 【院系庆祝活动】食品学子的难忘回忆
· 【贺信贺电】东南大学等十一所高校发...
· 关于做好校庆期间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
· 【贺信贺电】千阳县政府发来贺信贺电
· 【贺信贺电】中国矿业大学等三所高校...
· 【贺信贺电】中国农业大学等六所高校...
· 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十四)
当前位置: 80周年校庆专题网 > 校庆要闻
【动科学院】2000级水产养殖学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10周年联谊活动
来源:动科学院    作者:王力    上传时间:2014-10-20


座谈会


为学院赠送礼品 

  10月18日上午,2000级水产养殖学专业校友毕业10年周年师生座谈会在学院举行。学院领导及任课教师代表王高学教授、吉红教授及水产专业13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对水产养殖学专业第一届校友返校联谊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与变化,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争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社会。

  教师代表王高学、吉红、王立新等先后发言,重点介绍水产专业这十多年的发展变化情况,希望校友们爱惜身体、关爱家庭、辛勤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校友们分别汇报了他们毕业后的工作、学习等情况,对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和教诲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应邀与在校的低年级水产养殖学专业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分享自己的工作与创业的成绩。

 
责任编辑:杨耀荣
 
COPYRIGHT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 陕西 杨凌 邰城路5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