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捐赠
最近新闻
· 【动科学院】2000级水产养殖学专...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三十)】缅怀...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九)】一...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八)】教...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七)】每...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六)】回...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五)】难...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四)】怀...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三)】在...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二)】写...
当前位置: 80周年校庆专题网 > 校庆捐赠
我校地方校友会捐赠仪式在学校举行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殷彦平 王娇/文 李凯/图    上传时间:2014-09-16


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广州校友会签订捐赠协议


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宁夏校友会签订捐赠协议


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湖南校友会签订捐赠协议


常务副校长赵忠教授为宝鸡校友会颁发捐赠证书


常务副校长赵忠教授为新疆校友会颁发捐赠证书


常务副校长赵忠教授为湖南校友会颁发捐赠证书


常务副校长赵忠教授为安徽校友会颁发捐赠证书


常务副校长赵忠教授为宁夏校友会颁发捐赠证书


常务副校长赵忠教授为广州校友会颁发捐赠证书

  9月12日下午,广州、宁夏、安徽、新疆、湖南、宝鸡校友会捐赠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在建校80周年校庆之际,为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广州校友会为学校捐资40万元设立“南粤情广州校友励学金”;宁夏校友会为学校捐资16万元设立“宁夏校友助学金”;湖南校友会为学校捐赠25万元建设“湖湘阅览室”。新疆校友会向学校捐赠“新疆硅化木”一件;安徽校友会向学校捐赠“安徽铁画迎宾松大屏风”一件;宝鸡校友会向学校捐赠“大克鼎”一件。

  广州校友会副会长杨晓泉、宁夏校友会副会长丁学利、湖南校友会会长王忠明、新疆校友会会长陈彤、安徽校友会史志刚、宝鸡校友会会长张民义,我校常务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赵忠,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处、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和广州、宁夏、安徽、新疆、湖南、宝鸡校友会的副会长秘书长及校友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宝鸡校友会会长张明义表示,母校20周年校庆意义重大,在此赠送大鼎,希望母校事业鼎盛,鼎力繁荣,明天更美好。

  新疆校友会会长陈鹏表示,为母校的成就感到骄傲,新疆校友将坚持 “诚朴勇毅”校训,为母校争光。

  湖南校友会会长王忠明表示,母校是我的人生加油起点站,改变了我的人生,还实现了自己美满的婚姻,怀着感恩感谢的心回到母校,祝愿母校更加美好。

  安徽校友会会长史志刚表示,母校已成为中国西部农业教学研的排头兵,校友们为母校的辉煌而自豪,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宁夏校友会副会长丁学利表示,很荣幸带着万名校友的心意来参母校80周年校庆,并给学生一点捐赠,希望他们能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人才,希望母校更加辉煌。

  广州校友会会长杨晓泉表示:十年未回到母校,感觉变化巨大,内心无比的高兴和激动,希望多举行校友回访母校的活动,带动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

  赵忠在讲话中表示,在刚刚召开纪念大会之际,参加6个校友会的捐赠仪式,非常激动。校友捐赠善举将进一步增强学生责任感与感恩意识,促进学校发展。在国家重视和各地校友鼎力支持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地位不断提升,这次国际学术论坛有近百位国际大学专家参加,学校已正逐渐成为国际和国内的农业名校。学校将不辜负校友们的期望,在社会各界和校友的共同支持下,加快建设,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
 

 
责任编辑:杨耀荣
 
COPYRIGHT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 陕西 杨凌 邰城路5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