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捐赠
最近新闻
· 【动科学院】2000级水产养殖学专...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三十)】缅怀...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九)】一...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八)】教...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七)】每...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六)】回...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五)】难...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四)】怀...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三)】在...
· 【祝福母校·难忘师恩(二十二)】写...
当前位置: 80周年校庆专题网 > 校庆捐赠
“李建明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殷彦平 王娇/文 李凯/图    上传时间:2014-09-16


常务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赵忠讲话


校友李建明讲话


签订捐赠协议


颁发捐赠证书

  9月12日下午,校友李建明捐资100万元在我校设立“李建明奖学金”。

  我校96级木材科学与工程硕士专业校友、美国盛世集团总裁、美卡罗莱娜华商总会副会长、北美校友会秘书长李建明,我校常务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赵忠,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学生处、林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李建明表示,学校的培养给了他无穷的智慧和力量,是他事业发展的源泉。在母校80周年校庆之际,捐资设立奖学金,意在回报母校培育之恩,为母校教育事业尽点微薄之力。在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征程中,他将继续尽力支持。希望学校重视木材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积累知识,准备好全面的工作技能,为国家的繁荣强大争光。

  赵忠在讲话中表示,李建明校友专程从美国回母校参加校庆,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并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木材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了很多建议,带回了北美校友的一份真诚的爱国心爱校情,学校衷心的感谢。建明校友也向学生们传达了正能量,对学生的成长很有教育意义。希望建明校友多回母校,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指导,引导学生积极向上。学校将不辜负校友的期望,加强木材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创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杨耀荣
 
COPYRIGHT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中国 陕西 杨凌 邰城路5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