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习安排

2024年学习提示(一)

       发布日期:2024-01-02     

     

各党委(党总支):

为持续抓好各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对近期重点学习内容及有关要求提示如下。

一、学习内容

1.12月11日至12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12月19日至20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三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3.《榜样8》专题节目。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gcdyweixin)、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集中展播。共产党员网首页提供节目下载。

二、有关要求

各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精心安排部署,将上述学习内容作为近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重点,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吸引力感染力。及时将学习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和学习心得体会等报党委宣传部(新闻投稿)。

党委宣传部

2024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