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习安排

2022年学习提示(五)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6-07     

     

各党委(党总支):

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就近期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内容通知如下。

1.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等。

2.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等。

请将以上有关内容统筹安排到近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中,立足学校实际,结合具体工作开展交流研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也可丰富学习形式,结合学校举办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实验室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展,组织教职工前往南校区小西湖东广场(6月6-16日)、北校区教稼广场(6月20-30日)参观学习。

请及时将学习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和学习心得体会等报党委宣传部(新闻投稿)。

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