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习安排

2024年学习提示(二)

       发布日期:2024-02-27     

     

各党委(党总支):

为切实推进各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常态化长效化,结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部署,现对近期学习重点内容及有关要求提示如下。

一、学习内容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2.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 

3.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

4.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5.中共中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6.《党员干部学习参考书》。

7.深入学习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8.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的通知》。

9.中央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实施意见》。

二、有关要求

各党委(党总支)要精心安排部署,将上述内容作为党委理论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及时跟进学、结合实际学、创新形式学,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吸引力感染力。要及时将学习情况、学习经验做法及心得体会报党委宣传部(新闻投稿)。

党委宣传部

202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