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理论宣讲

赵星宇

       发布日期:2021-12-07     

     

赵星宇照片.png

赵星宇,男,汉族,陕西省榆林市人,1990年 9月生,2015年 6 月参加工作,2014 年 5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近现代史专业毕业,硕士学位,在职攻读陕西师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研室教师。

主要研究方向和内容:长期从事中共党史党建、中国近现代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主持陕西省项目一项,参与省部级项目两项,主持校级项目六项。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在《宁夏大学学报》、《榆林学院学报》、《大学》等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获得陕西省思政大练兵教学能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思政课教学骨干,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思政先进个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在线课程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

主要宣讲课程和主题:《中国的巨变——辛亥革命》、《苦难辉煌——红军长征胜利的原因》、《谁是最可爱的人——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取得解放战争胜利的原因》、《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28年》、《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