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搜狐网》厉害了word西农,又上央视了!
文章来源:搜狐网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1-05 | 阅读次数:

《搜狐网》 2016年12月24日

  12月24日上午10点33分,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以《西北农林科大同学的特殊口福》为题,报道我校农业科研成果与学生共享的系列品牌文化活动,央视评价这一活动“既是惠及学生,也是同学们对科研创新的宣传体验”。这是我校今年第五次登上央视银屏。

  今年,我校注重挖掘典型人物,弘扬大爱文化,着力开展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1月10日中央一套综合频道《新闻联播》栏目报道我校王辉教授;6月28日《朝闻天下》播出我校大爱故事《大山深处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11月9日《朝闻天下》以《农高会看点 2100多项最新成果成亮点》为题,再次聚焦“三秦楷模”王辉教授;11月11日《焦点访谈》以《杨凌农业,让人没想到》为题全面报道我校农业科技推广工作的新模式、新成效。


1月10日《新闻联播》报道我校王辉教授


6月28日《朝闻天下》报道我校特殊毕业典礼


11月9日《朝闻天下》报道王辉教授


11月11日《焦点访谈》报道我校农业科技推广

  原文链接:http://learning.sohu.com/20161224/n476821073.shtml?qq-pf-to=pcqq.temporaryc2c

【上一篇】
【上一篇】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