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环球网》中省主流媒体对“三秦楷模”徐立平、王辉同志先进事迹深入调研
文章来源:环球网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1-22 | 阅读次数:

《环球网》 2016年11月18日

  15日至16日,陕西省委宣传部组织中省媒体分别到航天四院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三秦楷模”徐立平和王辉同志的先进事迹宣传情况进行调研座谈。

  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伟在两次座谈会上均表示,宣传推广好“三秦楷模”的先进典型,对激励全省各部门、各行业广大党员干部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具有现实作用。各新闻媒体单位要对其进行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努力使“三秦楷模”在三秦大地家喻户晓,在全国首屈一指。

  同时,陕西接下来还将不断创新宣传方法,扩大“三秦楷模”的影响力,争取把徐立平和王辉同志的先进事迹推向全国,成为“时代楷模”,充分展示陕西的科技实力和追赶超越的新气象。

  “我深深被他这种勇于攻坚,开拓创新的航天精神所触动,在这种精神的感召下,我和我的团队成员将在本职岗位扎实工作,积极创新,为航天事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航天四院43所308室质量技术组组长肖春说。在航天四院的广大科研人员和干部职工中,大家通过学习徐立平的先进事迹,充分激发了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践行追赶超越的责任担当。

  航天四院41所首席专家长征11号运载火箭发动机总设计师王健儒告诉记者,刻苦钻研发动机本身的技术前沿和尖端科技,把我国固体发动机的性能逐步提高,这就是大家将学习“三秦楷模”纳入到现实工作中的真实写照。

  与此同时,杨凌示范区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也通过不同形式,积极开展学习宣传“三秦楷模”王辉的先进事迹,编排的快板《学习王辉好榜样》已在示范区巡演了5场,以王辉为原型的话剧也在紧张有序的创作当中。西农大在开展学习“三秦楷模”活动中,还通过举行主题班会等形式,让广大师生深入重点实验室和试验田,零距离感知王辉的先进事迹,体悟农科专家执着与坚守。

  在座谈会上,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建树表示,示范区将进一步学习宣传好王辉同志的先进事迹,为示范区奋力追赶超越、践行“五个扎实”,努力在更高层次上发挥示范区作用提供精神力量。

  原文链接:http://china.huanqiu.com/hot/2016-11/9699979.html

【上一篇】
【上一篇】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