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华商网》“三秦楷模”王辉教授先进事迹宣传调研活动杨凌举行
文章来源:华商网 | 作者:汶威承 | 发布日期:2016-11-21 | 阅读次数:

《华商网》 2016年11月17日

  16日,“三秦楷模”王辉教授先进事迹宣传调研座谈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养福、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建树等相关领导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工人日报等省级媒体记者,“三秦楷模”王辉教授2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养福、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建树分别对“三秦楷模”王辉同志先进事迹宣传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深化做了部署。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伟指出,总体上看前期的宣传工作比较充分,各级密切协作富有成效。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指示,持续宣传继续扩大“三秦楷模”影响力,把王辉教授先进事迹推向全国,成为“时代楷模”,充分展示陕西的科技实力和追赶超越新气象。

  同时就拓展和深化王辉同志先进事迹宣传,他指出持续宣传,让“三秦楷模”家喻户晓、深化宣传,不断扩大“三秦楷模”影响力、优化环境,创造“人人愿当先进,个个争当典型”的良好社会氛围、结合融入充分发挥“三秦楷模”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随行媒体记者前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广展室、王辉教授工作室、试验田、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进行参观。

  原文链接:http://www.huashangtop.com/html/16/444864.html?1516909685

【上一篇】
【上一篇】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