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网易新闻网》王辉徐立平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省直机关
文章来源:网易新闻网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1-07 | 阅读次数:

《网易新闻网》 2016年10月27日

  10月26日上午,“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曲江惠宾苑宾馆举行。来自省直机关各部门、各单位的600余名党员干部代表认真聆听楷模先进事迹,感受感动榜样优秀精神。

  报告会上,王辉的女儿王宇英、徐立平的妻子梁远珍等8名报告团成员,结合各自多年来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以生动的事例、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别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王辉、徐立平两位“三秦楷模”执着追求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无私奉献,不计个人得失和安危,把全部精力和聪明才智投入到保障国家粮食生产安全和服务航天装备建设事业之中的感人事迹,彰显了科技工作者对党忠诚、对事业执着奉献的优秀品质和立岗报国、精益求精的责任担当。全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聆听完事迹报告,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王辉、徐立平为榜样,牢记职责无私奉献,立足岗位务实苦干,转变作风争创一流,为加快“三个陕西”建设多做贡献。

  原文链接:http://news.163.com/16/1027/10/C4CIS8NB00014AEE.html

【上一篇】
【上一篇】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