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 > 特别报道
《群众路线网》中央45督导组检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整改落实
来源:群众路线网    作者:郑伟    上传时间:2013-12-30

  12月25日,按照中央有关要求,中央第45督导组组长周家伦、副组长张其华一行4人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对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向督导组介绍了学校在积极开展集中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的同时,认真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的总体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从“研究制定方案,明确任务和要求;着眼实效,积极做好专项整治;巩固成果,认真做好制度建设”三个方面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方案和制度建设计划中各项任务的进展落实情况。

  周家伦组长对学校集中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即将收尾,越是往后,越要坚持标准、狠抓落实。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整改落到实处,做到有效果、出实效,要善做善成、善始善终。要始终如一地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画上圆满句号。要通过各种途径,向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通报活动成效,让大家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随后,督导组还听取了学校机关作风建设情况专题汇报;对学校畅通师生诉求反映渠道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现场查看了“校长信箱”开放平台了解、回应、处理师生诉求的工作流程;针对师生反映集中热点问题的整改情况,现场查看了后勤综合服务平台及主食和学生食堂净菜加工车间。


网络编辑:
活动动态
· 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转载】关于追授王胜、于海河、毕...
· 水建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经管学院】党委通报教育实践活动...
· 食品学院抓好制度建设促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图书馆扎实整改,着...
· 【整改进行时】葡酒学院对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理学院整改工作初现...
· 加强检查督办 推进27个党委(...
· 抓好机关部门整改落实 确保教育...
· 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 我校校园环境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
· 【整改进行时】农学院扎实推进整改...
· 【整改进行时】生命学院稳步推进整...
· 【整改进行时】葡萄酒学院扎实推进...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邮箱:qzlx@nwsuaf.edu.cn 电话:029-87080177
CopyRight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107STUDIO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