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 > 特别报道
《群众路线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来源:群众路线网    上传时间:2013-11-18

  2013年11月14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召开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梁桂书记作了《以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推进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正职、各院系党政正职参加集体学习,标志着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全面展开。

  梁桂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讲话精神的基本内涵、深刻把握讲话贯穿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四个方面作了辅导报告。

  梁桂指出,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是一个逐步深化的过程,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求各基层党委将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位师生,学校全体干部更要以自觉的态度,带头学、作表率,着力在全面准确、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更好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梁桂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积极行动起来,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潜心学好讲话精神,特别要紧密联系学校、本部门、本单位实际,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主要着力点,深入研究思考,加强交流探讨,共同努力提高,为全校师生员工做好表率,为做好工作做足做好理论准备。


网络编辑:
活动动态
· 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转载】关于追授王胜、于海河、毕...
· 水建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经管学院】党委通报教育实践活动...
· 食品学院抓好制度建设促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图书馆扎实整改,着...
· 【整改进行时】葡酒学院对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理学院整改工作初现...
· 加强检查督办 推进27个党委(...
· 抓好机关部门整改落实 确保教育...
· 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 我校校园环境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
· 【整改进行时】农学院扎实推进整改...
· 【整改进行时】生命学院稳步推进整...
· 【整改进行时】葡萄酒学院扎实推进...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邮箱:qzlx@nwsuaf.edu.cn 电话:029-87080177
CopyRight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107STUDIO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