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 > 特别报道
《群众路线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部署推进院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上传时间:2013-07-08

  7月4日下午,陕西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和推进学校学院(系)层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督导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主持。

  会上,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文秘组、宣传组、督导组负责人分别就全校暑期工作安排、近期校领导调研工作安排,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制定及要求目标、干部评议,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计划安排、学习内容、学习成果研讨交流、宣传工作及信息报送,督导工作方案及流程等进行了安排,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景昆在讲话中指出,要坚决贯彻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及工作安排,强化检查力度。对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督查,做必要的明察暗访。他要求校督导组高度重视,对出现的问题或可能出现的问题提早自查、妥善处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与办公室的联系,信息及时报送,特别是对有特色的活动要注重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工作中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收到实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梁桂梁桂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中央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学校又将临假期,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积极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投入活动。对于开展好活动,他强调:一要把握本质。此次活动重点在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主要任务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使全校党员领导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得到进一步转变,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进全校工作开展。要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切忌走过场。通过活动的开展,正风肃纪,整改落实,并形成制度和长效机制。二要立足实际。学校的发展目标是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目前各项工作正处于爬坡阶段,在这个关键的发展时期,我们要明确自身的优势和存在问题,对照目标,吃透情况,找准问题,并着力解决。三要创新载体。全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全面启动,校领导班子将积极按照中央要求,先学一步,为全校作出表率;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行动起来,认真对照上级和学校要求,全面领导好本单位本部门的实践活动,把握好活动的集中安排和创造性工作的有机结合,把全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声有色地开展起来,并确保活动收到实效。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要求,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全校活动作好统筹安排,提出指导性意见,确保工作有序展开。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要求和梁桂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握好活动本质,坚持领导带头,层层抓落实,将学校突出的 “四风”问题和广大教职工反映的突出问题作为改进工作的重点。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与办公室各小组的联系,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实质成效。(张琳)
 


网络编辑: 姚瑞
活动动态
· 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转载】关于追授王胜、于海河、毕...
· 水建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经管学院】党委通报教育实践活动...
· 食品学院抓好制度建设促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图书馆扎实整改,着...
· 【整改进行时】葡酒学院对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理学院整改工作初现...
· 加强检查督办 推进27个党委(...
· 抓好机关部门整改落实 确保教育...
· 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 我校校园环境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
· 【整改进行时】农学院扎实推进整改...
· 【整改进行时】生命学院稳步推进整...
· 【整改进行时】葡萄酒学院扎实推进...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邮箱:qzlx@nwsuaf.edu.cn 电话:029-87080177
CopyRight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107STUDIO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