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 > 简报
学校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传时间:2013-11-19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48期

  2013年11月14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一起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报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校党委书记梁桂主持会议,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正职、各院系党政正职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会议的召开,是我们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新形势下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大旗的重要宣示和重要体现,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合理布局了深化改革的战略重点、优先顺序、主攻方向、工作机制、推进方式和时间表、路线图,形成了改革理论和政策的一系列新的重大突破,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这次改革既注重加强顶层设计,强调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又坚持尊重基层和实践创造,改革范围之广、力度之大、措施之实,在很多方面都实现了新的重大突破,彰显了深化改革的决心,指明了改革的攻坚方向。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是30多年来改革探索的集大成,是全面改革的升级版,是改革征途上新的里程碑,必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梁桂书记要求,学校要把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与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和《决定》全文,努力学深学透;要及时举办专题报告会和座谈会,帮助和引导师生全面准确解读三中全会精神,最大限度凝聚广大师生共识,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各单位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把脉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全面完成,并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继续保持学校发展的良好态势。


网络编辑:
活动动态
· 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转载】关于追授王胜、于海河、毕...
· 水建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经管学院】党委通报教育实践活动...
· 食品学院抓好制度建设促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图书馆扎实整改,着...
· 【整改进行时】葡酒学院对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理学院整改工作初现...
· 加强检查督办 推进27个党委(...
· 抓好机关部门整改落实 确保教育...
· 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 我校校园环境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
· 【整改进行时】农学院扎实推进整改...
· 【整改进行时】生命学院稳步推进整...
· 【整改进行时】葡萄酒学院扎实推进...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邮箱:qzlx@nwsuaf.edu.cn 电话:029-87080177
CopyRight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107STUDIO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