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 > 简报
动科学院:聚焦“四风”问题 多渠道收集意见建议
作者: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上传时间:2013-09-1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33期

  动科学院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查找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的存在的问题,统一思想,凝神聚气,认真做好学院学科规划、房屋搬迁调整等工作,不断提高学院综合实力,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一是领导带头查找“四风”。院领导分别深入各自联系的教研组、实验室、学生宿舍、试验基地等场地,虚心听取师生对学院领导在“四风”方面的看法、意见。暑假期间,通过个别走访、谈心和交流,深层次、多渠道收集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

  二是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院领导在进行调研活动时,把学科建设年活动、学院大楼的搬迁等事关师生利益的事情与开展活动、查找问题结合起来,问计于民,集思广益,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主人翁作用。

  三是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学院通过公布意见征集电话、设立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为下一阶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整改奠定了基础。

  经过全院师生的努力,学院已经初步形成了比较完善的畜牧一级学科建设与规划方案,特别是学院搬迁房屋分配与改造方案的付诸实施,得到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与好评。
 


网络编辑:
活动动态
· 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转载】关于追授王胜、于海河、毕...
· 水建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经管学院】党委通报教育实践活动...
· 食品学院抓好制度建设促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图书馆扎实整改,着...
· 【整改进行时】葡酒学院对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理学院整改工作初现...
· 加强检查督办 推进27个党委(...
· 抓好机关部门整改落实 确保教育...
· 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 我校校园环境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
· 【整改进行时】农学院扎实推进整改...
· 【整改进行时】生命学院稳步推进整...
· 【整改进行时】葡萄酒学院扎实推进...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邮箱:qzlx@nwsuaf.edu.cn 电话:029-87080177
CopyRight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107STUDIO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