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 > 简报
农学院:围绕中心工作 精心开展调研
来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传时间:2013-09-0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22期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按照第一环节的工作要求,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听取意见,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明确主题,精心组织,学院党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和有效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措施,对开展调研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做了研究和部署。确定按照学院领导分工,分六个专题,围绕学科方向定位、团队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党建工作及科研、推广工作等开展调研。

  围绕主题,形式多样。学院通过设立意见箱和电子邮箱,召开专题讨论会,深入实验室、实验基地走访等形式,广泛征求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印制农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表50余份,由办公室人员逐一走访师生,征求意见。组织召开了2013年新进教职工座谈会,征求新教工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利用暑期,深入研究生、本科生宿舍和科研实验室,围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方法和手段进行调研征求意见;深入企业,征求用人单位和校友对我校农学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围绕试验示范站的运行管理和技术援外工作,就拓展和提升校外试验示范站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功能等进行调研,征求有关方面的意见。  召开了党政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院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务虚会,重点围绕学科方向凝练、学科团队建设、学生培养方案的修订等涉及到学院长远发展的重要和重大问题进行研讨交流。围绕学科建设召开了教授委员会和不同层面的征求意见会议等,反复征求意见、多次开展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与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

  结合中心工作,认真梳理解决。目前征求到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科研试验地管理、推广基地管理、实验室管理以及学院行政管理方面的意见30多条。学院正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归纳,分轻重缓急,逐一进行落实,让师生满意,促进学院发展。


网络编辑:
活动动态
· 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转载】关于追授王胜、于海河、毕...
· 水建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经管学院】党委通报教育实践活动...
· 食品学院抓好制度建设促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图书馆扎实整改,着...
· 【整改进行时】葡酒学院对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理学院整改工作初现...
· 加强检查督办 推进27个党委(...
· 抓好机关部门整改落实 确保教育...
· 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 我校校园环境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
· 【整改进行时】农学院扎实推进整改...
· 【整改进行时】生命学院稳步推进整...
· 【整改进行时】葡萄酒学院扎实推进...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邮箱:qzlx@nwsuaf.edu.cn 电话:029-87080177
CopyRight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107STUDIO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