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 > 简报
学校研究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传时间:2013-06-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1期

  6月21日,校党委书记梁桂主持召开学校2013年第12次常委会和校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会,认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校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研究部署,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提早行动,狠抓落实,营造新气象,创造新成效,为全面推进学校创建产学研紧密结合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持续提供重要的发展动力。

  学校党委常委会决定,正式成立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机构及工作机构。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由校党委书记梁桂担任,副组长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景昆、副书记徐养福担任,成员由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同时决定,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综合组、宣传组和督导组,现已从相关部门抽调骨干人员展开工作。

  作为中央确定的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学校还就具体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校按照中央要求并密切结合自身实际,研究通过了本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程安排,决定6月底前全面完成活动前期准备工作,7月初召开全校动员大会,7月中旬至9月中旬,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重要环节的工作落实,9月底进行活动总结。

  梁桂强调,中央开展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显著特点是“自上而下”、是“动真格”,是一场极其重要的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主要任务聚焦在作风建设上,要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两级领导班子、党委相关部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都要结合学校实际,带头学习和组织传达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与要求立即行动,一级做给一级看,严格遵循“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集中解决 “四风”问题,并逐步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以新的举措、新的气象、新的成效,带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 孔亮
活动动态
· 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转载】关于追授王胜、于海河、毕...
· 水建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经管学院】党委通报教育实践活动...
· 食品学院抓好制度建设促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图书馆扎实整改,着...
· 【整改进行时】葡酒学院对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理学院整改工作初现...
· 加强检查督办 推进27个党委(...
· 抓好机关部门整改落实 确保教育...
· 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 我校校园环境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
· 【整改进行时】农学院扎实推进整改...
· 【整改进行时】生命学院稳步推进整...
· 【整改进行时】葡萄酒学院扎实推进...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邮箱:qzlx@nwsuaf.edu.cn 电话:029-87080177
CopyRight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107STUDIO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