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 > 活动动态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人文学院    上传时间:2014-03-27

  3月14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院和思政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各系(所)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教代会代表和教师党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校第四督导组负责人出席,党委书记、党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亚平做工作总结。

  王亚平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主要成效和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2013年7月以来,学院党委紧紧围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解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中存在的“四风”问题为核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学校第四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扎实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通过强化学习、广泛深入调研、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召开民主生活会、制定整改方案等,切实提高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密切了与师生之间的关系,增强了群众观点、提高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学院党委将以学院的发展成效和师生的满意度作为检验活动效果的目标,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上,把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优良作风转化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提供有力的思想、作风和制度保障。

  学校第四督导组组长赵献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实效,认为整个活动有序扎实推进,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并将教育实践活动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了“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狠抓落实,将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贯穿于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整改项目落实到位;二是继续统筹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各项成果,解决学院发展的诸多难题,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还对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杨耀荣
活动动态
· 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转载】关于追授王胜、于海河、毕...
· 水建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经管学院】党委通报教育实践活动...
· 食品学院抓好制度建设促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图书馆扎实整改,着...
· 【整改进行时】葡酒学院对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理学院整改工作初现...
· 加强检查督办 推进27个党委(...
· 抓好机关部门整改落实 确保教育...
· 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 我校校园环境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
· 【整改进行时】农学院扎实推进整改...
· 【整改进行时】生命学院稳步推进整...
· 【整改进行时】葡萄酒学院扎实推进...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邮箱:qzlx@nwsuaf.edu.cn 电话:029-87080177
CopyRight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107STUDIO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