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 > 活动动态
食品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董文科    上传时间:2014-03-14

  3月13日下午,食品学院在南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校第四督导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书记张振华作总结报告。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系主任和副主任、在校所有教授和研究员、全体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师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岳田利院长主持会议。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张振华作总结报告。他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及后续工作四个方面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学院严格按照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密围绕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树立群众观点、转变作风、解决问题、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等的主要内容和任务,聚焦“四风”突出问题,联系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了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得到提高,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明显得到加强和改进,干群关系进一步得到重视和改善,班子成员联系师生的意识和工作得到有效提高和加强。在分析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存在的问题后,张振华书记对做好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学院将继续建章立制,完善体制机制,建立紧密联系师生,科学民主决策的领导作风和解决“四风”问题的长效机制,巩固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

  第四督导组组长赵献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他说,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坚持高起点谋划,高强度推进,高标准落实,着力整治“四风”问题,狠抓作风建设,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他对进一步做好集中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狠抓落实,确保整改项目落实到位;二是要总结借鉴好教育实践活动经验,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三是运用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全体与会同志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成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填写了评议表。


责任编辑:杨耀荣
活动动态
· 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转载】关于追授王胜、于海河、毕...
· 水建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经管学院】党委通报教育实践活动...
· 食品学院抓好制度建设促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图书馆扎实整改,着...
· 【整改进行时】葡酒学院对整改落实...
· 【整改进行时】理学院整改工作初现...
· 加强检查督办 推进27个党委(...
· 抓好机关部门整改落实 确保教育...
· 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 我校校园环境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
· 【整改进行时】农学院扎实推进整改...
· 【整改进行时】生命学院稳步推进整...
· 【整改进行时】葡萄酒学院扎实推进...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邮箱:qzlx@nwsuaf.edu.cn 电话:029-87080177
CopyRight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107STUDIO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