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会研究学校相关制度建设等重要事项

  12月27日、28日,孙其信校长主持召开2016年第19、20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学校相关制度建设等重要事项。

  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6〕50号)文件精神,会议审议了《间接费用管理与使用暂行规定》《科技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等六项制度办法。会议认为,六项制度办法以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遵循了科研活动规律和财政预算管理要求,坚持了“放管服”结合的原则,为科研人员潜心研究提供了很好的制度保障。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制度建设,会议审议了《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管理办法》《基本建设和修缮工程审计办法》《学科建设经费管理办法》等十一项制度办法。会议强调,制度办法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加强制度建设,必须一手抓制度完善,一手抓贯彻执行。要强化制度的宣传解读,引导广大教职工牢固树立制度意识、纪律意识,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的良好氛围。要加大贯彻执行力度,确保各项制度办法落地生根。

  会议还研究了加(值)班补助管理、学校2017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安排、2016年度业绩津贴核拨和发放、校医院专业技术队伍建设、2016年第5批资产报废及报损等有关问题,审议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POWERED BY 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