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求重视和加强项目资金预算执行工作


预算执行进度报告会

  9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预算执行进度报告会议,听取项目资金归口管理部门预算执行进度汇报,就进一步重视和加强项目资金预算执行工作提出要求。常务副校长吴普特主持会议,副校长钱永华、冷畅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应坤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科研院、推广处、人才办、发改处等项目资金归口管理部门,分别报告了项目资金预算执行进度、存在问题及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的举措。计财处作了学校预算执行进展情况的通报。
  吴普特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工作,将项目预算执行进度任务落实到岗、落实到人;二是各部门要实事求是,坚决杜绝违法违规、不讲效益、“突击花钱”等行为发生,对于无法完成的预算,及早提出预算调整申请;三是加大整合督查力度,对于预计年底可能形成结余的项目,要提前调整,统筹使用;四是建立预算执行奖惩制度,下一年度预算安排要与预算执行挂钩;五是要进一步研究改革预算管理办法,探索编制三年滚动预算;六是做好政策宣传引导工作,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预算执行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预算执行管理当作筹措办学经费、提高办学资源利用效率的大事来抓。
各学院(系、所)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POWERED BY 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