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主要学工干部学习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学生处 | 作者:翟立 | 发布日期:2016-07-20 | 阅读次数:

7月19日,学校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主要学工干部学习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出席会议并传达解读党代会精神,各学院(系)副书记,学工部、研工部、就业中心、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吕卫东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全面回顾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科学总结了过去六年的办学经验,清醒认识了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了学校发展的形势与机遇,系统部署了“两个十年”发展路线,清晰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构想,从严规划了学校党建工作,是学校在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对于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对于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等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学工干部务必认真、深刻领会、严格贯彻、扎实落实。

  吕卫东带领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坚定百年目标 深化改革创新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报告,重点解读了其中关于学生工作的部分。他强调,《报告》充分肯定了六年来学生思想引领、辅导员队伍建设、本科招生、毕业生就业、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学生工作的成绩,全体学工干部务必要按照党代会制定和明确的发展路线和发展构想,对照《报告》中指出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面临更多新挑战、优良学风建设有待进一步改进等突出问题,坚持和完善过去六年的学生经验,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学生头脑,坚持“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坚持用科学的理论研判学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增强使命意识、直面差距不足、精准施策发力,群策群力地推动学生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还对2016级新生接待,暑期学生安全稳定、就业市场开拓、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工作动态
TOP
工作动态
· 校领导赴葡酒学院传达第三次党代会...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党代会精...
· 图解: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 【评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全力...
· 全校团学干部集体学习第三次党代会...
· 【评论】牢牢把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
辉煌五年
· 【以人为本】优化布局 完善布局 ...
· 【质量立校】投入稳步增长 规模...
· 【质量立校】强化质量 突出导向...
· 【以人为本】完善服务体系建设 ...
· 【以人为本】以人为本 民生为重...
· 【特色建校】拓宽合作领域 优化...
代表心声
· 食品学院代表:岳田利
· 食品学院代表:张振华
· 食品学院代表:吕 欣
· 食品学院代表:杜双奎
· 食品学院代表:牛雅杰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方建斌
版权所有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POWERBY 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