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杨远远/文 支勇平/图 | 发布日期:2016-07-18 | 阅读次数:

  7月16日下午,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李兴旺同志主持会议,新当选的29名校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经过认真审议,会议通过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校党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校党委常委、书记、副书记。会议通过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李兴旺代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讲话,代表新一届党委领导集体衷心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李兴旺说,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集中全校师生智慧和力量,共同描绘了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发展路线图,部署了新的阶段性战略任务。新一届领导集体将扛起“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实现追赶超越目标”的历史重任,不辜负组织、同志和师生员工的信任,把学校事业发展谋划好、引领好。

  全体当选委员、常委将努力做到:一、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牢固树立敢拼敢闯敢干的“二次创业”精神,心无旁骛地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二、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竭尽所能不断提高质量、突出特色,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强化协同,驾驭好学校事业发展、改革、稳定“三驾马车”,主动谋划好工作格局,主动破解好工作难题,主动落实好重大决策部署;四、艰苦奋斗,敬业奉献,敢于担当,始终保持面对困难敢于胜利的斗志,始终保持淡泊名利和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

  李兴旺强调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各位委员、常委要始终加强党性修养;二是主动提升能力水平;三是自觉践行分工协作。

  党委班子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认真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牢记初心,继续前进,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成绩,向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履职答卷!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常务副书记、副书记


第三届党委常委


工作动态
TOP
工作动态
· 校领导赴葡酒学院传达第三次党代会...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党代会精...
· 图解: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 【评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全力...
· 全校团学干部集体学习第三次党代会...
· 【评论】牢牢把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
辉煌五年
· 【以人为本】优化布局 完善布局 ...
· 【质量立校】投入稳步增长 规模...
· 【质量立校】强化质量 突出导向...
· 【以人为本】完善服务体系建设 ...
· 【以人为本】以人为本 民生为重...
· 【特色建校】拓宽合作领域 优化...
代表心声
· 食品学院代表:岳田利
· 食品学院代表:张振华
· 食品学院代表:吕 欣
· 食品学院代表:杜双奎
· 食品学院代表:牛雅杰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方建斌
版权所有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POWERBY 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