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代表热议“两委会”报告(5)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靳军 | 发布日期:2016-07-16 | 阅读次数:

  资环学院代表闫德忠:李兴旺同志代表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中提到“坚持从严治党,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强调我们必须抓住高校党建实践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真正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共同发展。这让我们更加明确了党建职责,坚定了我们的百年目标。作为基层党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务必满怀信心,锐意创新,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体育部代表魏景刚:感到报告对过去六年的成绩总结到位,今后的发展目标明确,措施得力,使我们既有压力,更有动力,倍感使命光荣。建议在报告中增加强化学生基础课教学的内容,对不同类别的教师提出不同要求,使基础公共课教师安心投身教学工作。同时增加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内容,加强体育文化设施建设、丰富学生课外活动内容,为学校发展创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氛围。

  园艺学院代表刘倩:认真学习了两委会报告,这些报告加深了自己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工作的了解,深刻感受到了学校的繁荣与发展,看到了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为学生发展谋福利的全过程,希望学校可以更多的让学生参与到学校发展的过程中,以广泛增加学生对学校的了解和认同感。

  外语系代表杨宏:“听了三个报告感到很振奋”,李兴旺同志的报告关于学校两个十年的发展规划让全校党员干部对学校发展的愿景有了清晰的认识,但用什么来凝聚人心完成任务还需要深入思考并在报告中予以明确,同时,大学的根本任务在育人,大学文化建设很重要,这两点也应该在报告中进行强化。

  林学院代表谢寿安:李兴旺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催人奋进,是指导学校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任应坤同志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也是一个切合实际、重点突出的好报告。两份报告对过去六年特别是近年来的总结用数据说话,实事求是,对问题分析透彻,准确到位,希望学校发挥引进人才和本土人才的作用,进一步完善学科布局结构,促进学科交叉融合。

  列席代表、刚刚担任附中校长的王常劳表示,入职学校附属中学,幸逢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通过聆听两委会报告,对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充分感受到了大学之大、人才之多、氛围之浓。今后将把第三次党代会报告作为附中发展的指南,认真领会其精神,按要求做好附中的工作,努力创特色、出名师、育人才,为大学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工作动态
TOP
工作动态
· 校领导赴葡酒学院传达第三次党代会...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党代会精...
· 图解: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 【评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全力...
· 全校团学干部集体学习第三次党代会...
· 【评论】牢牢把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
辉煌五年
· 【以人为本】优化布局 完善布局 ...
· 【质量立校】投入稳步增长 规模...
· 【质量立校】强化质量 突出导向...
· 【以人为本】完善服务体系建设 ...
· 【以人为本】以人为本 民生为重...
· 【特色建校】拓宽合作领域 优化...
代表心声
· 食品学院代表:岳田利
· 食品学院代表:张振华
· 食品学院代表:吕 欣
· 食品学院代表:杜双奎
· 食品学院代表:牛雅杰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方建斌
版权所有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POWERBY 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