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代表热议“两委会”报告(4)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张琳 | 发布日期:2016-07-16 | 阅读次数:

  理学院代表王进义:聆听和学习了“两委会”的报告,报告详细总结了学校近年所取得的令人振奋的成绩与成功经验,同时面对新形势,客观剖析了制约学校发展的因素和工作不足,展望了学校的未来发展蓝图,是新时期指引我校“二次创业、奠基百年”的纲领性文件。作为一名教师,我将把报告精神贯穿落实在自己的教书育人和科研工作中,为把我校建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方建斌:李兴旺同志的报告立意高远、视野开阔、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凸现了五大发展理念,将成为我校今后发展的行动纲领。作为一名长期从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的一名教师,一定要把报告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思政课教师中,继续努力探索改革教学方式,优化教学手段,不断提升思政课的教学效果,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学校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

  离退休处代表王性炎:我认为党委工作报告目标明确、前景令人鼓舞。我是1954年3月入党的,我们这一代人经历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后又经历了各种运动,一直到改革开放,目睹了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学校合并组建以来,党委科学谋划学校发展,党的作风建设成效显著,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国际合作开创了新局面。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为国家的巨变和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我一定不辜负党对我的培养和关怀,继续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动科学院学生代表沙亚·海拉提:李兴旺同志所作的报告让全体师生充满了信心。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肩负着党、国家、人民和学校对我们的期望,以及这个伟大时代赋予我们的社会责任和使命,那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去实现我们人人心中憧憬的中国梦。要实现这个伟大梦想的首要一条,就是完成好自己的学习任务,全面发展,掌握过硬的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我坚信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宏伟目标。

  离退休处代表梁有峰:李兴旺同志所做的报告,鼓舞士气,凝聚人心。报告对学校6年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和回顾,分析了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形势与机遇,提出了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实施措施,体现学校的办学特点,也与国家的战略发展方向契合。报告内容丰富、比较全面,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工作动态
TOP
工作动态
· 校领导赴葡酒学院传达第三次党代会...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党代会精...
· 图解: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 【评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全力...
· 全校团学干部集体学习第三次党代会...
· 【评论】牢牢把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
辉煌五年
· 【以人为本】优化布局 完善布局 ...
· 【质量立校】投入稳步增长 规模...
· 【质量立校】强化质量 突出导向...
· 【以人为本】完善服务体系建设 ...
· 【以人为本】以人为本 民生为重...
· 【特色建校】拓宽合作领域 优化...
代表心声
· 食品学院代表:岳田利
· 食品学院代表:张振华
· 食品学院代表:吕 欣
· 食品学院代表:杜双奎
· 食品学院代表:牛雅杰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方建斌
版权所有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POWERBY 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