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党委组织部 | 作者:杨国光/文 支勇平/图 | 发布日期:2016-07-15 | 阅读次数:

  7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召开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委员会议,研究决定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相关事宜。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并讲话


吕卫东,任应坤分别作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起草及修订有关情况说明


校党委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委员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于7月15日至16日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14日下午召开预备会。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大会执行主席建议名单,同时,通过了邀请出席大会开幕式人员和列席代表建议名单。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应坤分别作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起草及修订有关情况说明。

  最后,李兴旺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学校2010年以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指出,自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校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全体班子成员以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担当精神和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为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强调,张光强和梁桂两位书记在主持第二届党委班子工作期间,把方向,谋全局,抓班子,带队伍,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付出了智慧和心血,赢得了广大师生员工的信任和尊重。李兴旺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张光强和梁桂两位书记,向第二届“两委会”全体委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李兴旺希望全体委员履职尽责,共同努力,确保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他号召,学校全体共产党员要以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继续砥砺奋进,为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学校实现二次创业、奠基百年目标谱写新的华章。


工作动态
TOP
工作动态
· 校领导赴葡酒学院传达第三次党代会...
·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党代会精...
· 图解: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 【评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全力...
· 全校团学干部集体学习第三次党代会...
· 【评论】牢牢把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
辉煌五年
· 【以人为本】优化布局 完善布局 ...
· 【质量立校】投入稳步增长 规模...
· 【质量立校】强化质量 突出导向...
· 【以人为本】完善服务体系建设 ...
· 【以人为本】以人为本 民生为重...
· 【特色建校】拓宽合作领域 优化...
代表心声
· 食品学院代表:岳田利
· 食品学院代表:张振华
· 食品学院代表:吕 欣
· 食品学院代表:杜双奎
· 食品学院代表:牛雅杰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方建斌
版权所有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POWERBY 107STUDIO